close

09-239  
经济萧条除了坏处原来也有好处的
坏处 在Ah Bear工作领域里
很多show都被cancel了
还要想办法养一票的伙计还真辛苦的说
总不能让大家坐在家里啊
好处 Ah Bear多了很多时间陪我们
害我老是想去玩
噗噗

这次 Ah Bear说周末没上班 可以出外坡住一晚
要我上网问神(Google)有什么地方可以去的
切~
两天一夜可以去的那里
况且我不想花大钱啦
所以近近的Morib是不错选择

等Ah Bear回公司交待好一切
12点多我们就往Morib出发
经过Subang Jaya ->Shah Alam-> Jenjarom ->Banting
1点多抵达了Morib
一眼望去 住的地方好像没什么选择
刚刚加油站的工人对Ah Bear说这里没人要来玩啦
加上远远看过去 好浑浊的海水。 。 。
Ah Bear对这里完全不感兴趣
【我们过去Tg Sepat 看看,听说那里有很出名的包子。 。 】我提议
好啦 我们到了Tg Sepat
可是没看到那里有卖包子
其实我们也没认真找啦
因为我们发现原来沿路上去可以抵达Port Dickson喔
既然Morib呆不下去
我们就往Port Dickson去吧

09-240  
在Port Dickson住下来的第一天
我没有背住我的单眼出门
第二天有背
但 也只是意思意思拍几张好写日记
其它时间就赖在沙滩椅上看住那两父子戏水
感觉 幸福。满足。

09-241  
小家伙很有趣
每次游泳的时候都会边游边念:游游游游。 。 。妈妈妈妈。 。 。 。
我知道这家伙是在吟
【小蝌蚪儿小尾巴,
游来游去找妈妈:
“妈妈,妈妈,你在哪?”
“来了,来了,我来啦!”
来了一只大青蛙。 】
只要下水
Legolas就把自己当成是小蝌蚪了



玩了两天一夜
我竟然发现回程路上比较好玩
也许是受我影响
近来Ah Bear都会避开高速公路转跑乡间小路
我们首先从Port Dickson进入seremban吃朋友介绍的“姨婆老鼠粉”
再买“亚洲烧包”
然后经过Nilai -> semenyih
在semenyih 看到巧克力色的路牌写着sungai tekali
(长那么大 经小白兔提醒 才知道巧克力色的路牌是代表旅游胜地)
我们就转了进去
一路上
发现了一个玩水的河流
一个美丽的水坝
一个鸵鸟园
累的关系 所以我们没停下来
因为发现这里是穿出Hulu Langat-> Ampang
很靠近嘛
随时可以来个一日游

真爱乡间小路
风景宜人不说
还可以发现不少可玩乐的地方
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