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173  
空手道二人组🥋🥋

#很庆幸两只喜欢着同样的事物
#一起跳舞一起习武一起溜冰
#一起画画一起练琴一起游泳
#相伴长大
#妈咪也省了一半功夫
3月16日


Line083.gif 


19-0138.jpg  
水上二人组🏊‍♀️🏊

#很庆幸两只喜欢着同样的事物
#一起跳舞一起习武一起溜冰
#一起画画一起练琴一起游泳
#相伴长大
#妈咪也省了一半功夫
3月15日


Line083.gif  


19-0171.jpg  
穿溜冰鞋的关系
小妞脚踝上起了粒水泡
她一直在那里碎碎念
我捉起她的脚 拿起针就往水泡扎去
小妞吓得大叫
惊天动地的
不懂邻居家可有被吓着😅😅😅😅

#妈咪特别的心狠手辣
#把拔又要心疼了
3月14日


Line083.gif  


19-0137.jpg  
晚饭时间到🐟
3月14日


Line083.gif  


19-0136.jpg  
天气太热了
买了三种不同口味的雪糕
除了小妞
我和小子都无法完成任务
太甜了。。。。
3月14日


Line083.gif  


19-0135.jpg  
我们常常因为忙着各种才艺活动天天不在家
(邻居说见我们一面都很难😅)
现在看回以前的记录
那时小子也只上个舞蹈课
我们好像也不曾黏家过。。。。。😅😅
3月14日


Line083.gif  


19-0133.jpg  
这些年来在外都是哥哥在为我们张罗餐点

不是故意要把他训练成十八般武艺
只是觉得该懂该学的
就得让他学会
我家不养王子公主
两只一定得学会自理
起码有一天我不在了
又或许他们自己在外工作
我也不至于太过牵肠挂肚

养儿100岁 长忧99
不得不让他们让我省点心啊!
3月13日


Line083.gif  


19-0170.jpg  
硬撑起来的笑脸
其实已经累得一塌糊涂

#自己的选择自己挺
#体力没哥哥强
#时间到就犯困
3月13日


Line083.gif  


19-0132.jpg  
开工时间到😌

#我的工作就是陪伴你们长大
#热爱工作的全职妈妈
#我不是贤妻
#但绝对是良母
3月13日


Line083.gif  


19-0131.jpg  
冰上二人组⛸️⛸️

#很庆幸两只喜欢着同样的事物
#一起跳舞一起习武一起溜冰
#一起画画一起练琴一起游泳
#相伴长大
#妈咪也省了一半功夫
#iceskating
#sunwaypyramidiceskating
3月13日


Line083.gif  


19-0130.jpg  
Bboy二人组
3月12日


Line083.gif  



有妞提早预支了生日礼物
雀跃的像只小鸟
3月11日


Line083.gif  


19-0169.jpg  
小妞边吃边说:妈咪,妳的炒米粉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噗噗噗😌

#不是我厉害
#厉害的是陶锅
#手残如我也能收买两只的胃
3月11日


Line083.gif  


19-0168.jpg  
给你演绎什么叫“古灵精怪”!
3月10日


Line083.gif  


19-0126.jpg  

19-0127.jpg  
想对哥哥说
你妹妹点亮了你的生命呢!
哈哈哈哈哈。。。。。😁😁
3月10日


Line083.gif  



不累吗?
我光看就累了。。。
3月10日


Line083.gif  


19-0125.jpg  
兄妹俩❤️
3月10日


Line083.gif  


19-0124.jpg  
曾经被哥哥捧在手心里宠着
现在哥哥只想把她塞回我肚子里
😅😅😅
3月9日


Line083.gif  



我在等她晕
结果我看着看着 自己先晕😅
3月8日


Line083.gif  


19-0167.jpg  
哎哟!小红帽的靴子😅

#才第二次穿啊
#还好有让妞儿带校鞋去
3月8日


Line083.gif  


19-0166.jpg  
我们这一班 ❤️
3月8日


Line083.gif  


19-0165.jpg  
我家 小红帽 ❤️

哎呀!别家小红帽都有带篮子🧺呢!
3月8日


Line083.gif  


19-0123.jpg  
CAPTAIN MARVEL
3月7日


Line083.gif  


19-0164.jpg  
背部好性感哦!
里面不如别穿白衬衫呗?!
3月6日


Line083.gif  


19-0163.jpg  
没有绣花
也没有绘花
更没有布织花
只有两个实用的大口袋
要是被嫌弃滴话
我拿去送人😏😏

#小红帽❤️
#斗篷
3月6日


Line083.gif  



哥哥好帅
妹妹 哈哈哈哈哈😂

#Bboy
3月5日


Line083.gif  


19-0122.jpg  
当别的女孩儿跳着芭蕾舞、民族舞、拉丁舞什么的
就算是街舞也会去跳girl k pop
而我家的妞儿有够奇葩的
看哥哥跳Hip hop那么多年也没吸引到她
莫名其妙的
她 她竟然迷上了B-boy
是说难度不高都不选吗?

在门口蹲了一个月
如愿以偿的进去试课
要是她决定跳下去的话
以后有机会看兄妹俩尬舞了
嘿嘿嘿!😏😏

有女生学Bboy滴吗???🙄
3月5日


Line083.gif  


19-0121.png  
我是个很“狠”心的妈妈
小子常常说我很会欺负他和妹妹

有吗?有吗?
你看妹妹跌倒也好可爱哟~
哈哈哈哈哈哈
3月5日


Line083.gif  


19-0162.jpg  
动静皆能
3月4日


Line083.gif  




带了一枚女侠🦸‍♀️出门😂
3月4日


Line083.gif  


19-0161.jpg  
有 当黑玫瑰的料子😅😅
3月4日


Line083.gif  


19-0159.jpg  
斗篷、衣服搞定了
白色围裙等明天买了白布才缝制
腰酸背疼的。。。
3月4日


Line083.gif  


19-0120.jpg  
每每看着他俩的背影
就有着一种”有哥哥真好!”的感觉🥰
(还要是个武功高强的。)
3月4日


Line083.gif  


19-0159.jpg  
好像 太红了。。。。😅😅
3月4日


Line083.gif  


19-0158.jpg  
妞儿这个星期五要伪装成小红帽去学校
不好唬弄的她除了要斗篷也要围裙、衣服、鞋子
整个行头就是了
我裁剪着 缝制着
突然有着给妞儿缝制大红龙凤褂的感觉😅😅😅
3月4日


Line083.gif  


19-0157.jpg  
整理着新年期间拍的团照
身边的小妞说道:妈咪,妳矮矮的,小小只的,很可爱咧!
我忧郁地看了她一眼
小不点儿,妳以为自己很壮大吗?

#她一直很疑惑她娘为何没有长大
#唉对于身高这事我一言难尽啊
#妳可以长高就好娘是无望了
3月3日


Line083.gif  


19-0156.jpg  
我的 小红帽 🥰
3月2日


Line083.gif  


19-0155.jpg  
妞儿指着书上小红帽的白色围裙说:白色裙角也要有花的哦!
我看着我的小红帽:“...............”

是说 我还得绣花吗?
这妞儿不好唬弄啊!
🙄🙄🙄
3月2日


Line083.gif  


19-0154.jpg  
小红帽笑得像朵花地说:妈咪,我真的觉得妳很厉害叻!

#小红帽❤️
#斗篷
3月2日


Line083.gif  


19-0107.jpg  
兄妹俩 ❤️
3月2日


Line083.gif  


19-0105.jpg   
家有喜事 ❤️
3月2日


Line083.gif  


19-0153.jpg  
如果另一枚也是我的 多好!
梦想中的一对女娃🥰

ps:小子会哀叫“我不要妹妹。。。。”
3月2日


Line083.gif  


19-0152.jpg  
家有喜事❤️
3月2日


Line083.gif  


19-0151.jpg  
太久没画图纸了

#小红帽❤️
#斗篷
3月1日


Line083.gif  


昨晚
小妞对我说:明天是gor gor有CCA,我没有,你要记得来接我喔!
临睡前
把拔提醒我说:你要记得听日阿囡冇CCA喔!

我:“.....................”

不过就忘了一次拎人嘛!!!!😤😤
3月1日


Line083.gif  


19-0150.jpg  
要给我家小红帽缝制斗篷滴说
2月28日


Line083.gif  


19-0103.jpg  
FALL IN LOVE AT FIRST KISS
2月28日


Line083.gif  


19-0149.jpg  
Have some sugar to sweeten your day.
2月27日


Line083.gif  


19-0148.jpg  
每次整理照片时
都会被她的一举一动 一颦一笑
惹笑了

因她 一天就会变得美好起来🥰
2月27日


Line083.gif  


19-0147.jpg  
把拔放工回来很关心的问:今朝妳有冇“话”佢啊?

我 我决定不睬他!!!!
2月26日


Line083.gif  


19-0146.jpg  
明天哥哥因运动会需要提早出门
妹妹上学这事就落在我身上了
我都还没来得及哀叫
把拔反而先吩咐道:妳听朝唔好闹佢、唔好催佢喔!妳知啦平时有我同阿仔帮佢“咩”书包,拎鞋。。。。。
我:“................”

好 我不骂她 不催她
我就只揍她呗!!
她有起床气 我也有啊!😤😤

重点是 我现在头疼死了
算是病人啊。。。。
2月26日


Line083.gif  


19-0102.jpg  
困死我了😴😴

#kidzania
#孩儿们上班去了
#等待⌛️
2月24日


Line083.gif  


19-0101.jpg  
打拼去。。。。💪💪
2月24日


Line083.gif  


19-0145.jpg  
妳有妳练习
我有我啃书
彼此陪伴着

#iceskating
#sunwaypyramidiceskating
#镇魂priest
2月23日


Line083.gif  



哥哥学得快 但根基不稳
妹妹学得慢 但稳打稳阵

#iceskating
#SunwayPyramidIceSkatingAcademy
2月23日


Line083.gif  


19-0099.jpg  
哥哥很幼稚的弄出一堆乱七八糟的声音
妹妹念叨说:你可以不要吵吗?你以为你还是小孩子啊?你13岁了还像小孩子一样,我7岁都已经像大人了。。。。。

哎哟!你们两个可以不要在后座讲笑话吗?
我得专心驾车啊!
特别是那个7岁的大人
快笑死我了。。。。。。。😂😂😂
2月22日


Line083.gif  


19-0098.jpg  
两只的课外活动时间都不一样
而我又是常常没把日期记住的人
接放学时发现只有穿着运动服的小子
才惊觉今天是谁的课外活动
放学时间 我忘记去把妞儿领出来了。。。
马上喊小子去课室接妹妹
老师 麻烦您了!😅😅😅😅

在车上两只一直呱呱叫
“妈咪,妳有没有搞错。。。。”
”妳这个妈咪蛤。。。都不懂要怎么讲妳。。。。”

唉唉唉!😖😖😖
2月22日


Line083.gif  


19-0097.jpg  
新年里听了蛮多的
哇!妳有个文武双全的儿子
哇!妳女儿精灵又可爱啊!

我心里就会无奈地笑起来
施主们 你们被蒙蔽了双眼吧
你们可领教过孙悟空和红孩儿的功夫啊?
孙悟空还好对付一点 他怕紧箍咒
不耐念
红孩儿就真的是 不是普通的难搞
念多几句就直接对我说:妳可以不要说话了吗?
我:“...............”

#家有孙悟空和红孩儿
#闹的我都快筋疲力尽了
2月21日


Line083.gif  


要嘛 全部撞在一起
要嘛 全部同时取消
教练 老师们
玩我吗?😤😤
2月21日


Line083.gif  


19-0144.jpg  
把哥哥敷过手的冰袋放在额头上😅😅
2月19日


Line083.gif  


19-0143.jpg  
在任何一场聚会都比妈妈受欢迎的小妞
以后派她做代表就好了!😁😁

ps:
给她拍照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同个位置上
她可以给我千变万化的表情图
2月17日


Line083.gif  



6y7m
除了一点小姐脾气
其实妞儿真的挺乖的
我们在这位子上坐了两个小时了
她完全没闹过脾气

#等哥哥
2月17日


Line083.gif  


19-0142.jpg  
哥哥在彩排
妹妹在煮饭仔
2月17日


Line083.gif  


19-0141.jpg  
6years & 7months old
2月17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bear 的頭像
lovbear

青草的網路日誌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