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15  
今早我妈咪对我说是今天母亲节
妈咪说她要陪她妈咪去逛巴刹
还问我要不要去
嘻~
有的gai gai 喔。 。 。我当然要去啦!

出门时我才发现
我妈咪的妈妈和我妈咪竟然是要骑电单车去
嗯。 。 。也好啦!
反正我也没骑过车子
这一定好好玩!

07-216  
妈咪说骑车子时要紧紧抱着外婆喔!
不然 待会我不小心飞走了
就大嚄啦!

呷咪。 。 。 。骑车子会飞哦? ? ?
那我不是比Spider-Man还厉害

07-217  
唔。 。 。 。我有意见。 。 。 。
请问妈咪
为什么您和外婆都有带帽子 我却没有? ? ? ?
这样我会被晒啊!
等下我不小心生病了
您又来哭哭啼啼的
丢人ing!

07-218  
妈咪啊~~~
我觉得下次我们要去gai gai 的话
还是叫爹地来驾车吧!
我。 。 。 。我。 。 。 。快要昏倒了。 。 。 。


妈咪碎碎念:
第一次带Legolas骑电单车很好玩
他好奇的左看看 右望望的
还摊着小小的手掌想捕风。 。 。
当外婆的夹克飞起来挡着了他的视线时
他还会拼命的推外婆叻!

不过去了一趟巴刹回来
Legolas好像被晒得黑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