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31  
Ah Bear初四就要开工
所以今年我们大年初一就出门了
其实我是很想去Cherating的
可是 Ah Bear说吉隆玻每天都有阵雨
何况Cherating勒!

Penang一定很拥挤吧?
与其塞车 不如找个比较短的路程来塞
所以 我们往马六甲出发!

当然 我们依然是在出发前一晚call了无数电话才订到初二的房间
临出门 才订到初一的房间
我们每一次在佳节出游订房间 都很险。 。 。 。噗~

路上 一路无阻
我们下午三点多抵达Palace Hotel
没有星星 所以没得有所要求
有的住 已经偷笑!
先休息 再出去找吃

初一我是吃斋的 我知道斋馆不好找
就对Ah Bear说 我可以去嘛嘛档吃Roti Kosong
不过Ah Bear很坚持的要找斋馆
没想到 也真的给他找到。 。 。 。 。
【看!我不是敷衍妳的。 。 。 。 】Ah Bear很得意
很可惜 食物不好吃 又不便宜
吼。 。 。 。吃嘛嘛档好过!

07-032  
吃完晚餐后
我们就去马六甲的鸡场晃晃
嗯。 。 。人山人海的 露天的小摊位也不少
我还一直以为鸡场的Pasar Malam只有礼拜六才有呢!

整条街上都挂了不少灯笼
Bear仔喜欢的不得了
抱他去看矮处的灯笼 他兴奋的想去捉
看到Bear仔开心 妈咪心里也很乐!

07-033  
不太长的一条街 就在我们走完要回头时
竟然下起雨。 。 。 。
本来想用最快的速度往车的方向冲去
可是雨的速度更快
我只好抱着Bear仔到屋檐下避雨
Ah Bear就跑去车里拿伞
在避雨的当儿
Bear仔还开心到不断的跟别人笑
可是 一大群人
就只有一个落汤鸡哥哥愿意应酬Bear仔

很快Ah Bear拿伞来了
我们站了一下 就决定三人一把伞 往车里冲
因为雨势没有变小的意思
我们担心Bear仔在风雨中 受风寒
回去 我们会中骂的。 。 。 。 。 。
往车里冲的路上 Bear仔很兴奋
双脚不停的踢 手又要去抢伞
吼。 。 。臭小子想玩水!

回到Hotel
Bear仔 双脚有点点湿吧!
妈咪湿了半个人
那个为我们母子挡风遮雨的爹地 湿完!
噗。 。 。 。伟大的爹地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