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21  
我真的真的是很兴奋
因为 Ah Bear圣诞节没有做工
厚。 。 。好难得哦!
而且 还带我和Bear仔去金马伦渡圣诞
最难得是 老爸没反对我们带Bear仔出门
我。 。 。爽死了!

因为没有一早租Hotel
上网找了整个晚上。 。 。都找不到房间
出门前都还在网上。 。 。 。 。 。
虽然 Ah Bear说:【上到金马伦没房 就直上槟城啰! 】
带着个小BB到处找房间? ? ?
怕勒。 。 。 。
想到年头在关丹的找hotel事件
我更怕。 。 。 。

以为 金马伦之旅要泡汤了
突然听到Ah Bear在讲电话:【ada lagi。 。 。 。 】
我马上跳出书房:【有房间?什么名。 。 。 。 】
再跳进书房 在键盘上打上Iris House Hotel
照片上的Iris House Hotel看起来不差
O.K 我们 开开心心的出发啰!

一家三口 第一次出游
虽然只是去两天一夜
Bear仔的行旅
两个老的加起来 都没他多

06-222  
早在老妈从日本给Bear仔买了三件美美的冷衣回来后
我就一直想找机会给Bear仔穿上
所以 当Ah Bear问我想去那里时
我不假思索的说:【金马伦】

Bear仔穿上这件冷衣时 很好笑
因为 他一直要去咬衣服
为什么? ? ?
嗯。 。 。虽然俗语有讲:【生仔 会唔知仔心肝。 。 。 。 】
我是。 。 。 。 。不知道耶!

06-223  
N年前 我和Ah Bear游金马伦
【Bear 我们进去玫瑰山谷看看。 。 。 】
【没什么东西看的啦! 】
【Bear 我们上去茶园看看。 。 。 】
【以前不是上过啰! 】

今天 一家三口游金马伦
【阿老婆 我们要不要进去玫瑰山谷看看。 。 。 】
【阿老婆 草莓园要不要进去。 。 。 】
【今天很塞车。 。 。明天早点起来。 。 。我们上茶园。 。 。 】

我看着Ah Bear
【你很“大细秋”耶!我要去 就没东西看 Bear仔去就可以。 。 。 】
【那有! 。 。 。 】

06-224  
常听朋友说 带小孩出门 超麻烦的!
会吗? ?
我好像不觉得勒!
带着我的宝贝出门
我反而觉得幸福的不得了!

这次的金马伦之旅
除了在那间银星饭店吃了餐 超难吃又贵的火锅
还有在茶园 我的车被人kiss了下屁股
大致上 我是 很快乐很快乐很快乐很快乐很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