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7  
我心爱的大熊和小熊

我真的真的是好困哦!
陪月安娣回去后我就没好好的睡过觉了
上班的日子似乎都在神游....
不用照镜子我都可以感觉到自己有着大大的一双熊猫眼
熊熊也说没好好的睡过觉了
还建议说再付2千五块请安娣回来顾Bear仔一个月
酱我们就可以睡个饱了!
发他的神精....2千五块不如给我....我辞职在家好了
反正退休一直是我的大梦想
而且我也可以陪着我的Bear仔长大!

其实Bear仔只要不生病也不会难顾
晚上三个小时喝一次奶
半夜喝一次奶 临天亮喝一次奶
每次喝完奶后都会继续睡觉
而且熊熊都会和我轮流喂
所以也不过一人起来一次
我有时太累了都会赖着要熊熊两次都包完
偶而由我包完....
这样轮着我们应该可以好好睡的
就是不懂为什么不能放轻松的睡
好像一直都处在半梦半醒的状态
Bear仔一有什么风吹草动我都会跳起来

朋友说我们太紧张孩子了
孩子要随便顾就会随便长大
太宝贝的话反而八卦难顾
吓...随便顾????
是酱的吗????
不过看她的四个儿子真的是随便顾
也真的是很好顾耶!
就连儿子未满月她就载着他们到处跑了
也不见得有事 大儿子都长的比我高了
小儿子比我的Bear仔大一个月
个子圆的像只小猪
反观我的Bear仔...
这两个月来看了三次医生跑了不懂几间神庙了
我想我们也该随便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