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3  
我一直很想拍一张正式的全家福
所以一直等阿Bear那个周末可以早放工
因为Oscar只在周末回娘家
也要等妹妹们有在可以充当摄影师

终于这天很快来临啦!
阿Bear很早放工了
Bear仔喝饱饱心情美美的
Oscar也刚好洗好白白
小妹也得空的很

大家各就各位后
我开心的拿着饼干骗Oscar到我身边来
可是.....
臭Oscar一看到小妹手上的相机就闹别扭
说什么也不肯面对镜头
我又不够力气把它搞定
又拍它不小心弄着Bear仔
结果只能在混乱中匆匆拍了几张
就这张是比较像样的.....唉唉....失败之作!

06-104  
Oscar近来很怕拍照
只要我一拿起相机它就飞快的跑掉
想拍它的话
等它睡着了先拍吧!
什么狗狗啊?????
老妈叫我牵它去Pasar Malam卖掉算了
卖????
那么胆小的笨狗狗送也没人要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