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2  
星期三的早上
從書房的窗口發現了我的太陽花出現了一抹【黃】
興奮的拿著相機便衝下樓
嘿嘿。。。最壯的那棵太陽花開了三片花瓣了耶!

【喂!老婆妳要遲到了耶。。。。】
【你看你看。。。開花了。。。。】
我興奮的有請假守著等它開花的衝動
唉。。。唉。。。又在發神經了!

05-113  
星期四的早上
一早就拿了相機衝下樓
昨天真得遲到了 今天要快點才行
今早的花瓣開了一大半了!
開心。。。開心。。。:)

05-114  
星期五的早上
花瓣終於都開完了
雖然還有點長短不齊
不過看得出它會是很大的一朵哦!
漂亮。。。。。!:)

05-115  
星期六的早上
今早的花瓣開的好漂亮耶!
真得很開心很開心
它可是我親手栽種的第一朵太陽花哦!
好有成就感耶!

05-116  
那麼多棵就只開了它一朵
其它的還是花蕾而已
我在想它們會不會約好了輪流開花啊???
那我不是沒機會看開滿一大片花朵了。。。。。
也許是第一次栽種的關系
讓它們長优劣太過明顯了。。。唉!

05-117  
上個星期就發現了有東西在啃我的葉子
可是研究了很久都不懂是誰的杰作
偶而看到一兩只草蜢在葉子上
嘿。。。。不會是草蜢幹的吧?
【Bear草蜢在啃我的葉子。。。。】
看著逐漸被啃光的葉子好心疼哦!
不過我不能殺害【草蜢】啊。。。。
【一定不是它們幹的】
我在為草蜢說好話。。。。。

Yeah!原來草蜢真得是無辜的
我昨晚終於找到真凶了---->【蝸牛】
蝸牛是晚上才出動的吧?
難怪一直沒捉到它們在犯案

昨晚心血來潮跑去看我的花
一看之下。。。。
天啊!好几隻蝸牛黏在花干上
太過分了。。。它們在啃我的葉子
叫我吃惊的是地上還有好多的蝸牛
雖然向來不怕小東西
可是那麼的一大堆還是被嚇倒了

我不可能突然把那麼多的生命殺掉吧?
帶到別處放生吧。。。
找來了大夾子和紙袋
小心奕奕的把它們一隻隻放進紙袋里
當時的心情簡直惡心到了極點。。。
夾完后境有大半袋大小蝸牛
有二三十隻吧。。。。天!
把它們放到離家不遠的溝渠后
便馬上回家拿了些鹽灑在太陽花的附近
惡心。。。惡心。。。。!

最惡心的是整個晚上都夢見
我的小花園有著夾不完的蝸牛
嗚。。。嗚。。嗚。。。發惡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