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95  
早早就跟女女約好了要在這一天見面的
心里啊 
對這次的約會是充滿期待滴
因為可以看到那對可愛的姐妹花吖
多叫人期待捏

怎知
在我還興奮地盤算著要如何把Legolas和Oscar一拼帶去時
Legolas竟然患上了手足口症’
一個禮拜的折磨
我累壞了
小的病呆了
老的也因趕工而累得要發病了
結果 這天
一家三口帶著一臉的憔悴出現在女女面前
真是不好意思啊

也因為這個原因
Oscar沒得出來玩
很可憐吖!
(Oscar 麻瑪對不起你)

08-396  
終于看到MooMoo和妹妹了
哎喲~ MooMoo真狗比上鏡可愛啊
而且我也覺得MooMoo比妹妹和藹許多
妹妹很酷啊

不過
我家Legolas更酷
全程一點表情也沒
沒辦法
吃了一個禮拜藥藥的小孩
很難有好臉色給你們看的


08-397  
Legolas:媽咪,那位MooMoo小姐‘喊濕’我。。。。
媽咪:噢~親愛的,MooMoo是想跟你玩啦!
Legolas:不要,我要找Oscar Ko Ko

哇卡卡~

08-398  
看何先生的照片 
很像‘七仔’裏的周星馳
看真人
還是很像‘七仔’裏的周星馳
難怪女女一家四口給我的感覺是







噗噗~

08-399  
跟女女話別后
我帶著Legolas走馬看花地隨便逛了一下
小傢伙是第一次同時看到那麽多的Oscar (我們家的拉拉)
難看的臭臉開始有了點笑容

08-400  
媽咪看 又是Oscar Ko Ko耶!

Legolas只要遇到拉布拉多犬就很興奮啊
哈哈哈~

08-401  
小傢伙被各只拉拉吸引著
嗯 媽咪呢
媽咪我就看上了這只得意的‘賤狗’啦
那長長的臉好有趣哦
如果其中一只眼晴上能有一大塊黑色的話
就跟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