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01  
新家接近完工了,累的不只有我和熊熊
我想老爸和媽咪比我們更累吧???
尤其是每天在那兒為我監督工程的老爸。。。。

前年的婚禮,去年找房子,今天的裝修工程
這一切都是老爸和媽咪在為我奔波。。。。
就連新家的首期也是老爸借給我們的
何其幸福的我啊~~
上天境讓我擁有這麼【愛】我的父母
心里充滿了感激。。。。

爸媽~~~
女兒終於要擁有一個正式的【家】了
你們感覺到女兒的幸福了嗎?
看到我身邊的熊熊相信你們也覺安慰~~~

熊熊說他會努力的!
因為以后除了要帶著我
也會帶著你們還有熊爸熊媽一起去環遊世界的:)
我相信那一天不會太遙遠。。。
很期待吧?
我是好期待那一天哦!

老爸,媽咪~
我好愛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