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6  
阿貓要娶老婆了
他很想要一張像我和熊熊那樣的VCD Flash
我拍拍胸口答應幫他制作一張
可是
當我打開電腦。。。。我后悔了!
畢竟離我制作自己的結婚VCD已快兩年了
制作步奏都忘的七七八八。。。

搞了好几天作品出來啦
好高興終於可以大告工成了
可是。。。。
當轉換去VCD時
人物就變的有點【濛濛】的
問題出在那里呢???
是放照片的步奏出問題嗎???
可是背景卻很清晰啊???
問題。。。????????
????????
這個禮拜就是阿貓的大日子
沒時間研究了。。。:(

熊熊見我難過了好几天
:【濛一點沒關系啦!阿貓都不介意絡!】
我很洩氣啊
:【答應人家。。。卻做不好。。。很內疚耶!】
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