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熊熊的下屬都會把車放在我們家
然后就由熊熊載他們去上班
本來也不是什麼大件事
因為他們都會在車上等熊熊
可是。。。。
這几天他們都跑進家裡來等。。。。
讓我感到很心虛耶!

因為
每天早上熊熊要管理Oscar的
還要為阿老婆準備早餐
一天我剛從樓上下來時
就看到熊熊在忙著為我打包便當:
【要遲到了,帶去office吃。。。。】
而他的下屬境坐在客廳裡
我突然覺得好心虛。。。非常的不好意思。。。。

我會不會讓熊熊丟臉了?????
因為他的下屬們就坐在客廳看著老板為老婆忙上忙下的
而老板的老婆還在賴床。。。。太不賢良淑德了吧。。。
他們會取笑熊熊怕老婆嗎?

我覺得自己好像有點過份耶!
所以每個早上都會說:
【今天我自己打包。。。。】
可是很多時候都發現早餐已準備好了。。。。
很多的幸福也很多的心虛
這老婆太沒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