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91  
如果说女女是被某个女人害她沦陷的话
那。 。 。
我可不可以也说我是被书展里的两个光头大娃娃害的勒? ?

话说
到学校接了Legolas我们就往书展飞奔而去
路上我不断提醒自己不好大开杀戒
毕竟小鱼妈妈那里还有一堆书等我签收

踏入书香地带
我很冷静地在“城邦”瞄了瞄
看中了“新手父母这样拍”摄影书
没买
想再看看其他的
转去“青城文化”
也只看中一本绘本
没买
再转去“一本屋”
咦 有很多绘本可以挑耶
告诉自己不能花大钱哦
还有其他的档口等着我
要一击即中啊
正当我准备过滤绘本时
Legolas惊叫起来:呜呜,有公仔,妈咪快点走。 。 。
我抬头看去
离我们很远的地方有两位光头大娃娃正和小朋友互动 拍照
“不要怕,他们在很远,妈咪会保护你的。。”
“我很怕,我要回家,呜呜呜。。。”
而且这小子还怕到把自己藏到书架下
口里拼命念:呜呜。 。回家料~回家料~
结果
为了速战速决
我把看中的绘本都丢到篮子里

倒回“城邦”
又随手挑了几本

再过去“青城文化”败了几本

在没时间过滤下
三大袋书籍就那样被我扛回来了
唉 我都不想的
。 。 。 。 。QQ97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