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548.JPG
#聊学业

读了大半年Pure Science
下个月即将迎来第二轮考试
小子说读到快发神经了
好几个朋友在第一轮考试后就选择放弃
而他继续坚持着
只为了在大学选科时多点选择

也不懂是不是看了科目的学费
他把外科医生、牙医、兽医等排除了
然后告诉我说心理医生的学费大概30多千可以搞掂
他还会尽力拼一下奖学金
我 哎。。。。
儿子懂事我反而有点不知所措
当然
小子也不会委屈自己
心理学一直在他的名单里啦
不过ho
他把目标暂定在心理医生
先不要说亲娘
熟悉他的朋友都会说:你的性格当心理医生?算了吧。
嘿嘿
一个聒噪 的人要静下来听别人诉苦
一个暴脾气的人要对病人温柔以待
我:我怕你把顾客给揍了。
小子:到时上课后我也会学控制脾气的,妳没发现我近来脾气变好了吗?
我:“.................???”
有吗?
讲到那个每次打游戏打到爆粗的不是你那样😒😒😒
ps:
爱说话又厉害怼人
感觉你去读Law比心理医生靠谱

大学选科也是两三年后的事
目前最重要是把“Pure Science”念好
或许最后他会选读心目中首选"Chemistry environment"
然后一头栽进亚马逊雨林里面
只是不懂把拔会不会受刺激
不过别担心
万事有娘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