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11.jpg  
聊学业
小子是很喜欢chemistry的人
所以一直在看那些和chemistry有关的行业
然后发现很多新大陆😅

关于chemistry一
小子:原来chemistry有方程式可以计算到未来的。
我:算命吗?chemistry跟算命有关系?
小子:我不懂是不是算命,但可以用特别的equation到未来会发生的灾难,如果厉害的话还可以研究宇宙黑洞,比如二度空间三度空间什么的。。。我喜欢这种神秘的东西,妳不会觉得很有趣吗?
我想到了那个印度神通就完全不觉得有趣。
我:别,泄漏天机会遭天谴的!!
小子:“................”

关于chemistry二
小子:我相信世界上有zombie的?
我:???
小子:因为有那些专在实验室里研究病毒的scientist,他们会有失败的作品,那些肯定都变zombie了。
我:“....................”
小子:我也想要去研究zombie,好像很好玩。
我:“....................”
不 你不想 因为你怕鬼
而且你的性格也不适合蹲在沉闷的实验室里

*我说你能不能看些比较正常的行业丫😒

关于chemistry三
小子:我觉得心理医生好像也不错,可以研究别人的心理。
我:我觉得你不是很适合。
小子:为什么?
我:因为你没耐心,脾气也冲,我怕你把你病人给揍了。
小子:"................"
我:你对动物比对人有爱心,还是当兽医吧。

PS:
读医是他目前的方向
多两年不懂
因为人都是善变的
我只能说
你未来想干嘛
先把书念好
不然成绩烂一批
还念什么大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