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55.jpg  
这两天特别想喝麦当劳的冰摩卡
就跟大人说情人节啊
放工给我带一杯呗
我家嘛
对任何节日都不太上心也没仪式感
重点是我常常今日不知何日
要不是FB够热闹
我也不懂中西情人节排一块儿了
以前生日和情人节还会想个礼物让大人送个意思
近年觉得这个意思变得没啥意思了
连想也懒得想
平日想要某样东西的话卡刷下去就是了
等什么节日 等什么惊喜
昨天小子一个电话就已经比收礼物惊喜了
不对 是惊吓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哎~
老人家常说新年不要哎哎声 不好
但 这个年过得实在不太安乐
纷纷扰扰的
要不是有点爆竹声
我都要忘记在过年了

诶~
新年要结束了
我是个报喜不报忧的人
认真祈祷 明天以后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