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568.jpg  
小子把我房间的体重秤搬去他房间了
他减肥呢
却又懒惰爬到三楼🙄

记录:-
我常担心孩子长大会邋邋遢遢
(因为那些邋遢不积极没目标的人其实自卑心蛮重的)
还好
青少年的小子还挺顾形象的
一颗青春痘都可以嚎几天
天天很努力洗脸保养
一天到晚问我黑头有没有变少 毛孔怎样怎样的
我的面膜都被他敷完了
体重方面也很上心
每瘦一斤半两就喜滋滋的跑来报告
他的自制力特好
为了减肥
喜欢的珍珠奶茶说戒就戒了
在外点饮品 首选是“茶”
特养生
饼干薯片零食也不太会碰

有次他问:男生可以去美容院的吗?
我:当然可以,男生也需要保养啊!为了让自己更加好看,化个淡妆也是OK的。
说到这些
我又开始教育儿子料
你看看hor
要去健身房 要去美容院 要去世界旅游。。。。
你想要过着精致的生活
钱是不是很重要
所以你现在好好学习
那么才能更加接近目标
要知道大学毕业后
你就得自己承担所有费用啦!

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