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478.jpg  
妞儿:Science的最后一个topic终于到我最喜欢的solar system.......
然后我每天被逼听她说着一堆星星月亮太阳的故事
“妈咪你知道Pluto已经消失了吗.....我觉得Saturn最漂亮,Mercury........
听着她碎碎念
我自动脑补背景音乐
“我系爱与正义 着水手衫嘅美少女战士.....棱镜力量,变身!”
😅😅😅😅😅

我家两只从小就喜欢科学
不同的是
哥哥喜欢生物(已决定读Biology)
妹妹喜欢星空
她有想读天文学科的念头
她问:去universe的话会不会不小心掉进黑洞回不来的?
我很想说:会的,妳千万不要想。
我以为这个从小到大就想着离家的妞最远距离是到地球的尽头
没想到竟是外太空🙄🙄

地球任何地方我都可以跟着妳去玩
外太空的话
这不是为难我吗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