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fCWxq  
前几天小妞拿我的画本去看
都是些漫画版人物
贪玩跟着小子一起画的
小妞每次看了都觉得妈妈好厉害
她很羡慕
再看到哥哥也越画越好
她也好羡慕

某个晚上
大家在追丧尸
她躲在一角画画
对!躲着画 不给任何人看
今早她把她的画本放在我的笔电旁边
不经意间问我:妳拍照了吗?
我:蛤?
小妞:我的画。
我:我等下看。

下午记起时
我看了她那晚偷偷画的画
是我和小子早期画的人公仔
一直期望快点长大变厉害的妞儿啊!


/tmp/phpnMRNTP  
出卖小子
翻出他刚刚学画漫画人物的作品
(嗯!好丑呀!现在进步好多了)
三张排在一起 拍个照
让小妞高兴高兴
明天她一定会去翻我的面子书偷看的
😋😋😋😋

ps:
因为小妞画的偷偷摸摸
那个快过生日的把拔还喜滋滋的以为他的明珠在给他准备惊喜呢!
知道真相后 马上萎谢了!😂😂

#行动管制第二十五天
#covid19Malay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