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54  
天下无不散的筵席
原本一年前就说要结束的舞蹈课
却因老师的不舍
排除万难地把孩子带在身边
又撑了一年

然 老师还是被愈加繁忙的工作耗尽了时间
大家总归来到分手的一天
是啦!
分手 是有点夸张的说法
毕竟以后见面相聚的机会多的是
可是 感觉还是不一样的
并肩作战了三年
说解散 就解散
那份不舍 还是会难过的

18-848
从说要解散那天起
我就觉得应该弄点什么让五个小朋友做个留念
纪念品嘛!
第一时间 一定会想到“yusie”
她的粘土娃娃不是一般的漂亮啊!
然后就立马联络她了

18-849  
很漂亮有没有
太可爱了
我都舍不得送出去料 01.gif 

18-850  
可爱的孩儿们
谢谢你们那么的崇拜梓轩
愿意跟着那么一个坏蛋的队长
升广哥哥说梓轩被选为队长并不是你们比他差
而是。。。。。
他太过调皮了
升广哥哥不得不用“队长”这个名号把他镇住
我听到由原后简直笑疯了
好可爱的升广哥哥啊!post-14923-1103918723.gif   

18-851
帅帅的升广哥哥
帅帅的zeroX

18-852 
三年来的并肩作战
足以回味一辈子
孩儿们
愿你们永远把彼此放在心上

18-853 
曾经的五只小手已经快追上升广哥哥的size了
看着他们逐渐长大成熟
升广哥哥有没有很感动em01.gif  

18-856  
亲爱的妈妈们
我没有你们说的那么棒
我就只是一个喜欢陪在孩子身边的妈妈
我也会累 偶尔也会抱怨
却不曾想过放弃
因为每次陪着zeroX出赛时
看着五个小朋友那颗团结的心 坚定的眼神
什么累毙 什么鬼抱怨
一下就消失无踪

你们问相机不重吗?
单眼怎会不重 重死了
常常演出结束后
我的手都有废了的感觉
可是记录对我这个没啥记忆体的妈妈来说
很重要
为我自己 也为孩子记录美好
重量 早已不是什么大问题
所以不必太感动我每次给你们整理好的照片
能为zeroX做点小记录
是我的荣幸 真的
我爱你们

18-855  
遇上你俩是很幸福的事 真的
谢谢你俩这三年来对梓轩的疼爱
他是那么调皮的一个孩子
之前教过他的老师都被他气得扎札跳的
你们却把他说得那么优秀
那么的疼惜
我 挺感动的。。。。

谢谢你俩这些年对zeroX的疼爱
每次的比赛、演出你俩都愿意陪着他们
给他们鼓励 给他们打气
他们能有你俩这么棒的师父和师娘
满满的福气了

我爱你们


一直在想要用什么方式把这段美好做个记录
想制成本相簿
但工程浩大
想了好久
还是视频比较快搞定。。。。。😬

从下载软件
到把视频翻出来丢进去
大概三个小时搞掂!
如果相簿的话我担心要搞三年。。。。 
这个视频好像还骗了大家几滴眼泪
不好意思咯!em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