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23  

我家的比赛疯子
不懂有谁像他那么爱比赛
在来临的短短一个月内
他就有四场比赛要参加
空手道、舞蹈、篮球、鼓

被问过好几次:为何不让他专注某样才艺就好,让它成为他的专长。
嗯!
我从未想过要他成为一颗耀眼的运动巨星或其它
因为他现在所喜欢的不代表是他未来的职业
搞不好将来他是个朝九晚五的普通上班族呢!
将来的事真的不好说
所以 只要他喜欢的就让他去尝试
输赢他娘我也并不是很在意
我在意他在输赢里学懂了什么
我只想让他在进入社会大学前
完全不带任何负担的尽情去玩 去享受
童年要快快乐乐地过
这 很重要!

等到那一天他想清楚什么才是他想要的
到时才来专注吧!
目前他一直游走在空手道和舞蹈之间
对他老爸来说
千万不要给我进娱乐圈
因为人是要吃饭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