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15  
十二年了
一段不短不長的歲月
十二生肖都跑了一圈回來
相較於祖輩們相濡以沫幾十載
我們前面的路還漫長
人生的路程才剛走完一半
酸甜苦辣的日子還讓我們期待未來的驚喜

我們結婚十二年紀念日
我要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對與我走過十二年婚姻的你說聲感謝!
感謝你這些年來的包容和寵愛
感謝你這些年來讓我和孩子過得無憂無慮
當個全職媽媽
我還真是當的悠哉悠哉
家務事愛幹就幹
一日三餐愛煮就煮
一通電話:今日冇煮啊!
你就會想法子提早下班帶我們出去晚餐
其實懶惰煮的最大原因是為了讓你早點回家陪我們吃飯而已
因為三個人的晚餐還真無聊啊!

15-916  
婚戒竟然還套的進不再纖細的無名指上
只是胖胖的無名指讓“它”看起來有點不合適了
畢竟太緊了
不使力都拔不出來啊
開玩笑說:給我買過一顆吧!
嗯 是真的開玩笑而已
我向來對身上穿戴的都不在意
婚戒早在生Legolas時就已經深鎖在櫥櫃裡了
身上唯一戴著的是一枚據說是對夫運有助的水晶墜子
看起來就一副賢妻良母的樣子吧?
嘿嘿 真相是
我都把錢花在和兩隻的旅途上而已
24天的紐西蘭一遊
對你來說是一個“晴天霹靂”啊!
謝謝你還是讓我們任性的飛了
感謝你是一個賺100塊錢 會給我99塊花的老公

15-917  
感慨時間流逝之快
不知不覺中我們的婚姻已經來到被稱作“絲婚”的時刻
感覺自己在慢慢的變老
12年裡好像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又好像沒有什麼清楚的印象
可能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吧!
不論是開心的 不開心的
都已經在我記憶中漸漸迷糊
有的只是一些零碎的片斷
沒法子
我的記憶向來不好
只要我的心裡永遠記著你就足夠了
對吧?
嘻嘻

每年的結婚紀念日都是跟平常一樣
在不知不覺中度過
相依相伴過十二年
靜心想來有些不易
今後的日子裡不知還能相伴過幾個十年
人生事事難料
昨天是回憶
今天是幸福
永遠是愛情
為了我們過去的歲月乾杯
也為未來的企盼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