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453  
这是由文冬摄影人主办的缅甸团
说明是摄影人
主题为“缅甸淳朴乡情摄影游”
顾名思义的
这团人都是去拍照
shopping免谈
(其实那里也没东西可买啦)
至于我们一家四口为啥会出现在团队里
以我的三脚猫功夫
怎敢自称“摄影人”
我摆明是去闹的啦! em03.gif 

14-1454  
每当大伙很认真的在拍照时
不认真的我却在拍人家的认真01.gif 

14-1455  
不然就拍小瓜们

14-1456  
当大伙认真的在指导小和尚摆pose拍照时

14-1457  
我也很认真的喊Bernice当我的魔豆

14-1458  
不然就拉小队去“叹茶”
悠然自在的
旅行就是要这个样子啊! em02.gif 

14-1459  
想说
因为我闲啊
所以就拍了不少全家福
结果小白兔一直戏笑我们其实是去拍外景的
哈哈哈
嗯 有如此漂亮外景还真不能浪费啊! 003.gif 

14-1460  
其实早在出发前
身边响起一堆“不赞同”的声音
说着环境卫生不适合小孩
千万不要带小孩去未开发国家
虽然我也一度的犹豫不决
但还是决定一探究竟(我们有带两只去注射预防针)
最主要原因是要让Legolas去看、去体验什么叫生活
他是个生活过于舒适的孩子
之前一直带他去大城市旅行
一直带他去游山玩水
想让他长见识开眼界
殊不知 他却愈发的脆弱、自私
在他的观念意识中
这些美好的东西就应该是属于他的
我想是时候带他到贫困的国家去体验那里孩子的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有时让孩子接触一些足以能震撼他心灵的事物
更能激起他向善向真向美的情感
如贫穷

如果你还在认为缅甸是个脏乱、贫乏和无趣的国家
不妨去看看
你对缅甸一切落后的印像都会改观
因为我看到的是淳朴、友善
落后吗?
我只感觉自己仿佛回到了婆婆的年代
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硬要说她脏乱吗?
想想我们马来西亚有多干净?多先进?
我们的巴生河不是一堆垃圾吗?
大部分小巷不是一团脏乱吗?
路边总会发现人为的垃圾小丘
就连回收箱也沦为垃圾桶
顺手丢垃圾的司机处处可以看到

14-1461  
不要小看人家这些简陋的亚答厕所
比起我们一些积水有异味兼马桶板布满脏乱脚印的公厕
这些亚答厕所可干净多了
嘿嘿

十二天的旅程
探游壮丽的佛寺遗迹
欣赏日出日落
穿梭于小村落
下榻高原湖泊访游湖边小村
当然还有富有殖民地色彩的小镇
及到处都有的可爱小孩、友善人们
不一样的视角
不一样的理解
使旅途中郁闷的心情得以释放
充满一种返朴归真的乐趣em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