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8  
在车上,Legolas用很害羞的语气轻声的对妈咪说:妈咪,我做Monitor料!
妈咪想笑,但忍住了:老师选的吗?
Legolas不好意思的说:是我自己跟老师说我想做Monitor,老师就让我做了。
妈咪真的真的很想大笑,但又忍住了:啊,那你要加油哦!
Legolas高兴的点点头说:我会好好做的。

哈哈哈哈
妈咪想笑,那是因为Legolas早在一年级时就想当Monitor了
虽然他没说
不过有次他回来问我:妈咪,帮忙老师的人叫Monitor,然后帮忙Monitor的人叫Assistant Monitor,而我在Assistant Monitor没有来的时候常常帮忙老师和Monitor做东西,哪是叫什么呢?
那刻,我就知道小子很想当Monitor了
所以在二年级开学后我就鼓励他说:你向老师推荐自己吧!你告诉老师说你想当Monitor。
起初他不敢
我就每天的鼓励他去争取
上个星期他回来幽幽的说:老师选了XX做Monitor,XX做Assistant Monitor。
妈咪:你没告诉老师你想做?
Legolas:“没有,其实做Monitor也没什么好啦!(语气很酸哦!)”接着又说:“老师说如果他们做不好就会换人做。”
而今天
很可爱又好笑的Legolas毛遂自荐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