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89  
在还没打算有Bernice的时候
曾经想过
在Legolas上小学后的日子会怎样
一个人逛街?
少了个小情人 会无聊叻
学点手艺?
想学烹饪 很认真地想把自己的烂手艺学好
还是
学人家当个“手作达人”
毕竟那是我唯一懂的的啊
又或者
学人家当个“贵妇”天天high tea
嗯 贵妇哦?
把拔会说:我不介意你天天窝在床上当懒猪滴

像猪般懒洋洋地混日子还蛮合我意
反正我这人没啥大志em02.gif 

很认真的想了那么多
最后
我的掌上明珠在我预期中“诞生”了
时间上刚好接哥哥的棒
填补了妈咪的空档时间
发现 还是能当个全职妈妈比较幸福

13-490  
虽然小妞不爱坐车
但 妈咪知道小妞睡饱吃饱时的心情最美
这段时间还能乖乖的坐上约20分钟
时间刚好能让我们逛到最靠近的IPC Shopping Centre
所以
心血来潮时
早上睡醒的两个人
会到IPC约会一下
噢耶 妈咪闭关了那么久
终于又开始约会了
只是小情人换做了掌上明珠

13-491  
说是早餐
其实是早餐+午餐了
因为我俩很会赖床啊
噗噗01.gif

13-492  
小妞就是爱翘起一只脚来坐
这 有比较舒服咩
小姐 妳可以斯文一点吗em18.gif 

13-493  
亲爱的Bernice
与其说 是妈咪忙碌地为妳把屎把尿
不如说 你是来陪妈咪渡过每一天
妈咪是多么感恩啊
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