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96  
幼儿园毕业的前一个月
Legolas因要离开相处了三年的朋友而难过到半死
甚至说:我不想交新朋友,我只要我的旧朋友,呜呜呜。 。 。 。
好啦
上小一满一个月了
Legolas很高兴的说:妈咪,妳真的没有骗我,上小学后可以认识到很多新朋友耶!
嘿 这小子不但有同班的好朋友
他连隔壁班也去交朋友了
而且连4年级的朋友也有
之前还为了旧朋友而忧郁
现在。 。 。 。 。
哼 贪新忘旧的家伙

在班上Legolas共有两个要好的好朋友
一个是巫裔 一个是印裔
把拔觉得这个组合很搞笑
妈咪说:唔好咩? Satu malaysia嘛!
噗噗~

13-297  
上学满一个月
Legolas一直表现的很“嗨”
除了还不习惯早起(会有一点点起床气)
每一天都是高高兴兴的去上课
放学去接他时也是笑容满面
问他:喜欢学校吗?
小子马上很用力的点头说:我很喜欢我的老鹰(校徽是只老鹰)学校啊!

目前看到的
Legolas最喜欢的科目是science
小子说:我最喜欢去science lab了,因为老师会教我们“玩”很多东西。
最感冒的科目是数学
见他数来数去都数不清
orz。 。 。这方面不会是像妈咪这个数学白痴吧?em18.gif  



ps:
恭喜Legolas在学校适应的不错
不需妈咪要忙妹妹的当儿还得安慰新鲜人的恐惧情绪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