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98  
無需言語
照片已代表一切
“我們支持反公害”

12-1199  
從知道“苦行運動”這項活動開始
媽咪就一直在說服把拔
讓我去走上一段吧
哪怕是小小的一段也好
之前因懷孕關係而錯過幾場的綠色盛會已經讓我很懊悔了
我不想只坐在電腦前喊"we want to change"
我想跟大家一起為孩子 為國家做點什麽
雖然
站出來 向來不是我的作風

這次不站出來是不行的了
因為政府一再而三的漠視人們的意願
稀土廠的情勢十分緊逼了
我們不做點什麽的話
未來 就真的是不堪設想了。。。。

12-1200  
真的感激把拔的支持
讓媽咪背著4個月大的Bernice 牽著6歲的Legolas加入綠色盛會的文冬站
雖然當天我們三人只走了短短一個小時
但心裡卻很高興
很高興能為孩子的未來做一點點事情

如果不是背著小Bernice
如果不是Bernice鬧了
媽咪和Legolas其實很想跟著大隊走到熱水湖
只是 答應了沿路開著車護送的把拔
只要女兒不舒服鬧了就不要堅持
畢竟Bernice還太小
出了什麽狀況的話
回家也很難跟老人家們交代

ps:
後來知道有位更勇的媽媽
她背著的娃娃比Bernice還小一點 才三個月大
走完karak的一整段啊
掌聲鼓勵。。。。

12-1201  
原本是跟把拔說:我們去走KL的其中一小段吧
只是把拔擔心KL人太多
那只“雞”會像上次那樣派人來丟“蛋”
媽咪背著Bernice會很危險
所以情願把我們載上去文冬 安全很多

能成行 也因被媽咪念了幾天
“給我們去啦!”
“我們只走一小段,一定讓你趕得及回來上班,Legolas趕回來上課。。。”
“阿女哭的話我們就上車”
“只要能從文冬市區走到highway路口就好了”
念啊念
最後在把拔的同意下
我們臨時臨急就收拾包袱就往白兔家去了
yes ~

12-1202  
兩位小勇士都很棒
哥哥很有毅力的走了一個小時都沒喊累
還想繼續走下去
回到家裡還一直念:我們要不要去走KL的?
妹妹也很棒
早上5點多被媽咪挖起來也沒發脾氣
7點聚合 聽了一小時的演說
8點出發
後來因越來越曬 不舒服才開始罵人
9點多我們正式離隊返回KL

pps:
我們只走了一個小時都已經累到快要散掉
很難想像從關丹起步
苦行了9天 走了200多公里路的苦行者
他們的毅力 他們的堅持
政府怎麼能如此狠心啊。。。。。。。

 
不要問我這樣做能改變什麽
我只知道如果什麽都不做
那就更加不用變了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