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发现好像没怎样涨奶的迹象
因为不太明显
加上我的奶量向来不多
所以事情并没有放在心上
只道是当天自己喝少了水

星期二
依然感觉不到涨奶
奶量少的让Bernice喝一次骂一次
平常是一餐母乳 一餐配方奶粉轮着喂的
这次好像半餐都没有
Bernice吸几口就开始骂了
这才惊觉两天没涨奶会不会出问题了? ?
努力的想自己吃错了什么
想啊想
想啊想
想啊想
啊))))))))
我在星期日吃了粒“香饼”啊
天啊)))))))))))))
香饼有麦芽糖的成份
这次大件事了
不会就此停奶吧?

很努力的喝即溶“黑芝麻”粉
很努力的喝“豆奶”粉
很努力的吃维他命ABCD。 。 。 。 。
泡了一大杯老鹰给我的fenugreek籽(葫芦巴豆)
大碗大碗地喝老妈煲的药材汤
晚上还特地冒雨出门去找猪脚醋吃
但 只有卤猪脚
照杀
接着又去奶茶专卖店找“木瓜奶茶”
运气不佳
碰上人家休假
只好买HL牛奶灌整晚
如此拼命不是想加奶
只求保持原有的奶量
我不想那么快停奶啊
呜呜呜~

星期三
早上起来依旧没什么反应
心想
那么衰哦?
一直以来那么努力吃喝了三个月补助品催奶都没反应
就那么一粒小小的“香饼”竟然就要我宣告停奶
吼 天理何在啊?

中午出去接Legolas
驾驶中突然感觉胸前一热 有涨奶的反应
哇 涨奶了 终于涨奶了
那种感觉就像中了头奖般兴奋
好高兴 好感动哦
Bernice又有nian nian可以喝料
呜呜呜
之前两天真的是吓死了
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