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7  
去书展的装备“Shopping Trolley Bag”
以前不懂得这Trolley Bag的好用
常常扛书刚到半死
后来看别人轻轻松松的拉着Trolley Bag逛书展
自己也赶快去买一个
果然 这正是“大救星”啊
而且妈咪还有个得力助手
都是他在抢着拉
嘻嘻

之前老鹰在面子书上说这次的书展没什么好料
因为有一半以上是中国出版的书
er。 。 。我很少会买中国版的书籍
要不是正直学校假期
两母子又无聊赖在家里
我都没兴趣去逛逛
出门前还想
当去逛街就好
应该没书要买吧
可能是最省钱的书展呢

嘿嘿
嘿嘿嘿




我以为啦!
我真的以为啦!

12-308  
最后败了这栋书回来
这 不是我的书
因为没有我想买的书
这都是Legolas的绘本
噢 妈咪对绘本最没有抗拒力了
看着着一本本可爱画风的绘本
忍不住就大方出手了
orz。 。 。1955074199.jpg  

12-309  
这次买的是以平装版为主
而且都是一整套买下来
共买了六套
精装版的也挑了好几本
要不是这次书展的摊位不多
还真担心败的不止这些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