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晕了整个礼拜。 。 。 。唉~
2012年2月23日

*医生叔叔说妈咪身体一切都很正常,看来是阿二顽皮。 。 。 。 ╭(╯^╰)╮


Line083.gif  


快要出运了,阿二这个星期开始接受其它食物,不用餐餐经济面了。所以呕吐也减少。 。 。 (*^__^*)
2012年2月17日

*有点高兴,阿二算乖吧,才让老娘辛苦了4个月。妈咪几怕呕到生,晕到生啊!


Line083.gif 


昨晚呕到肚子抽筋。 。 。 ~~~~(>_<)~~~~
2012年2月19日

*把拔说:你下次比较舒服时,当不知,不要报告出来。
是的,还是暗爽比较好,每次讲了都来给我乱。今天已经呕了两轮,早餐午餐吐光光。 。吼吼~


Line083.gif 


我以为过了三个月情况会好转,但。 。 。我还是有事无事都在晕,呕吐虽然有减少,但呕起来还是一样飙泪。 。 。
2012年1月31日

*我在跟阿二说:如果你是“女”的,我就原谅你。如果你是男的,到时一定打你屁股。嘿。 。


Line083.gif 


我想 一日三餐吃经济米粉面就好。 ~~~~(>_<)~~~~
2012年1月4日

12-275  
吃什么 呕什么,就经济米粉面和maggie面没问题。
最好是如图的阳春面,真的是阳春的很彻底。什么佐料都不需要,就生抽+水滚开就好。


Line083.gif 


什么也没胃口吃,什么食物都让胃不舒服想吐,只有maggi面是被接受的,死末! @@
2011年12月24日

*试了多种食物,只有maggi面和经济米粉是完全合口味的。
蔬菜、水果还很挑。 。 。 。鸡肉是摆不入口。 。 M记和K爷爷不好搞我,Ramly burger反而还ok。到外头吃碗面要叫净面+净汤,不要其他佐料。 。
把拔说阿二的口味偏向廉价货。呵呵


Line083.gif 


看来不关失眠的事,因为这几天都有睡,也睡的ok。但我还是每天在晕,晕到我好想哭。 。 。 。 。心情严重受影响。 。 。 :(
2011年12月21日

*跟白兔聊天,她说怀第二胎时晕了很久,还严重到返回娘家躺了两个月。连CY也说她不舒服了七个月。 。 。这次大嚄料~485c3a6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