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4  
几乎耍别扭已经是你上学前的指定动作
从洗澡开始到学校门口
你都唉唉唉地念个不停:我不喜欢去读书~我不喜欢老师~
(切~明明就很喜欢 上课时笑得最大声也是你)
妈咪用Jill阿姨教的方式问:你是不是不舍得和妈咪分开啊?
你摇摇说:我怕你走料~
妈咪按着良心说:妈咪不会走的,妈咪会在外面等你的,你看每次放学你有没有看到妈咪?
你点点头 接着说:我怕老师~
(明明喜欢得很。。。。)
妈咪拿起你的小手往掌心亲了亲
再把它按在你胸口上说:妈咪给你很多很多的勇气,不要怕~
你咯咯咯地笑了起来:还要~还要~
这一路上
你跟妈咪讨了很多很多的亲亲
妈咪笑说:怕的时候 想妈咪的时候就把掌心打开来看看,那里有很多妈咪的爱哦!

来到校门口
而我们也只能停步在校门口
没错 已经过了家长开放日
从今天起家长只能把小朋友送到门口
再由老师接过小朋友
妈咪吩咐你脱下鞋子排放到鞋架上
轻声对你说:你跟老师上去好不好?
你紧张的摇摇头
因为那是隔壁班的班主任 你胆怯了
老师说:没关系的,我带你去找你的老师好不好?
妈咪鼓励地说:你的老师在楼上等你呢!
也许
你已经收集了足够的勇气
只是片刻犹豫
你就牵着老师的手上楼去了
望着你的背影
妈咪感动的快要掉眼泪

好棒啊,Legolas。 。 。icon_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