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38  
我出遊巴厘島的photobook終於拿到了
用了一個多月的時間 好久
等到我快要在電話里罵人了
吼~

說一下
上次我買的四本相本是用photobook malaysia
他們的quality很高
但地址很遠
我是習慣自己上門取貨的人
不是信不過郵局
而是我家常常沒人簽收
這次我試買了EcazStudios
因為他們公司離我家很近
想說以後印相本的話很方便

好了
試用了兩家公司后
到底有什麽不同
嘿嘿 分別很大
【photobook malaysia】說:Most books are completed within 4-7 business days
在我上傳照片后的第六天就已經收到可以取貨的電話

【ecazstudios】說:Fotobook takes about 7 working days
結果等了一個多月時間
還要我每個星期打電話去追
他們不是說 “it is still in the process”
就是 “哦,這個星期會好,多兩天我們會call你來拿”
他們的理由是因為hari raya的長假導致很多相本卡著 等處理
我很納悶
不過一個星期假期就讓工作的進度traffic jams
這是不是表示他們的工作能力和管理層很有問題勒?

11-1139  
色澤方面也是【photobook malaysia】略勝一籌

【ecazstudios】的色澤比較暗淡
仔細看的話 照片上的顆粒有點粗

11-1140  
最讓我覺得礙眼的是。。。。
照片印歪了? 還是裁剪是裁歪了?
頁面四角的邊沿都歪歪滴
有些留白很多
有些連照片也裁剪掉了

嘿 接下來的兩本在設計版面時
邊沿四角不要留白好了
不然越看越不爽angry.gif  

11-1141  
其實我比較喜歡照片直接印在封面上
但要另外算錢
所以 算了
就用dust jacket吧

11-1142  
講了他們的一堆壞話
當然 他們也有一點優的啦
他們在Binding方面就很不錯
下膠的範圍比較寬
不擔心頁面會脫落

【photobook malaysia】在Binding有點問題
太粗魯翻看的話頁面會脫落
(就因其中一本出現脫落的情形
害我心疼死了。。。。。)

11-1143  
因為下膠的範圍比較寬
所以字體不能太靠邊
我的字體就被吃掉了
嗚嗚~


ps:
他的另一個優點是
他比【photobook malaysia】多了十頁面
十頁面喔 可以排放好多的照片耶0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