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las算是有点小聪明的
一天把拔给他折小鸟
小子在旁看着
第二天
Legolas把小鸟打开
努力地跟着旧痕迹慢慢地把小鸟再折回去
这回轮到妈咪在旁看着
看他努力 看他用心 看他认真
看他慢慢折出了一只小鸟的样子
妈咪发出惊叹声:哇~你很厉害耶
没想到这个家伙竟然学会折小鸟的方法了
Legolas得意的说:我自己想的~
妈咪:哇~那就更厉害咯
Legolas:嘻嘻~

[我自己想的~] 是小子近来的口头禅
每当他成功完成一件事后
他都会很高兴的找妈咪喊:我会了~我会了~是我自己想的哦~
妈咪也很替小子高兴啊
因为他发现了只要动动脑筋 想一想
很多事情就从不可能变成可能了
这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