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69  
一大早老爸和老妈过来帮我们家门外铺上水泥
Legolas看到外公带来的工具马上就疯了
说什么也不要自己的儿童工具了
而且 坚持要帮忙
大家都忙死了
拗不过他
只好把大工具借他过过瘾

所以勒
大人们在外头忙
小家伙在内也不见得得空


08-770  
嘿嘿
Bear仔木匠有限公司开张也有一段时间了
大家都还没正式看过Legolas的表演吧
为了让大家知道Legolas的斤两在那里
今天就让Legolas露两手吧


08-771  
首先是Legolas的拿手好戏
大铁锤表演
不要小看我人小小
这个重量难不倒我
嘿嘿。 。 。我敲我敲我敲敲敲

08-772  
这是什么工具?
妈咪是没懂啦
只知道外公都是用来打洞的
呵呵

08-773  
接下来压轴
妈咪说是"刀仔锯大树"
哈哈

08-774  
妈咪好喜欢看Legolas认真的样子
再加上满身的汗珠
很man 很性感捏
嘻嘻



不小心有锯到手
但是怕没得继续玩
小家伙都不敢喊痛的
后来妈咪检查伤口发现
伤痕还挺长的
皮都掉了
(妈咪好心疼啊)
这小子竟然泪水也没掉一颗
硬汉子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