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36  
一直很想到Amcorp Mall看看candy介绍的书店
看她在那儿买了些有趣的童书
让我也心痒痒的

今天
因为是临时决定要去的
结果来不及查看店名
我 可以找到吗?
抵达Amcorp Mall时想到
对哦 可以用手机上网查看嘛
搞了老半天
哼哼 线路有够糟糕的
那边厢小家伙又和爹地吵架
所以
快快收好手机 接过小家伙
慿丁点的记忆找吧
我记得它有个“X”字的。 。 。 。

后来
走着走着在L3 还真的给我遇到一闲X字的捏
大大的“bookxcess”错不了的
噗~
把儿子丢给爹地看顾
我想好好地寻寻看看有什么好料
五分钟不到
小家伙再次和爹地吵架
十分钟不到
爹地开始求救
原因是儿子在卖力地转动着架旋转书架
在旁看顾的爹地 竟然被眼前转动着的旋转书架
转到快晕倒
Orz。 。 。真搞笑啊

十五分钟不到
我匆匆挑了三本书 撤离现场
累极的爹地去买饮料
我陪儿子到室外喘口气
突然
小家伙兴奋地指住对面的公园说:要要要~
妈咪说:你要去哦?叫爹地带你去。 。 。 。
小家伙听了马上热情地奔向爹地 要要要~

这就是Legolas对爹地的态度
有目的 的热情
平时都对爹地爱理不理
出门不要爹地抱
shopping不要跟爹地牵手
推车不能爹地推
反正什么都要妈咪就是了

常常爹地都很受伤地问:点解阿仔唔要我。 。 。 。
这个啊
妈咪来说明吧

08-337  
首先
爹地无疑是100%的很爱很爱儿子
问题在于
爱 不是用口说说而已
每次叫爹地看顾下儿子 我去忙一会
忙完回来
一定看到爹地一边看住电视一边应酬儿子
我都觉得爹地很敷衍了 何况儿子
忍不住说:你就不能认真地好好地跟儿子玩吗
爹地很无辜地:我在陪他啊?只是。 。 。要玩什么?我不会勒
我翻翻白眼:就玩男人和男人的游戏啊!
Orz~

亲爱的爹地
你所谓行动上的爱
儿子是完全感受不到啊
叫他如何爱黏着你? ? ? ?

08-338  
另外
爹地也很不留心儿子的语言举动
常常没发现小家伙在对他说话
每次都要我提醒说:阿仔,在跟你讲话,你应下他

亲爱的爹地
时间久了
不要说儿子
我都懒得跟你]说话

08-339  
还有
爹地很没冒险精神
这个危险 那个肮脏 那个。 。 。 。
总之就一大堆限制
儿子都还没来得及探索
做爹的已经伸手把儿子捉住

亲爱的爹地
你说 对一切充满好奇的儿子
还不找机会从你身边溜开吗?

08-340  
最后
亲爱的爹地 你明白了吗?
爱 不是说说而已
爱 不是陪在身边就够
你需要认认真真地陪他翻。滚。玩。閙
你需要耐心地听他说话
你需要陪他一起冒险

爹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