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23  
蚂蚁先生。 。 。蚂蚁先生。 。 。
我觉得你的肚子好像有点涨风耶!
我帮你检查一下好不好。 。 。 。

07-424  
嗯!这里有没有痛痛?
这里嘞!感觉怎样?
不舒服要告诉我哦!
我会给你开药滴。 。 。 。

07-425  
哎呀呀!蚂蚁你好像骨折丫!
不要怕。 。 。我会帮你搞定的。 。 。

07-426  
sorry! sorry!不好意思太用力了!
糟糕。 。 。糟糕。 。 。套不回去耶。 。 。
呃。 。 。亲爱的蚂蚁先生。 。 。我跟你说。 。 。
我不是故意要拔断你的脚
你千万不要告诉我妈咪哦!

妈咪碎碎念:
想说
妈咪真的真的很喜欢这只蚂蚁先生
每一次从它身边经过时都很想把它买下来
可是都忍下来了

昨天早上
外公喜滋滋的搬来这只蚂蚁先生给Legolas看
妈咪很惊艳的问谁买的
外公说是小姨买给Legolas的
因为赶着上班无法陪Legolas玩
妈咪很期待下班快点到来
中午外婆打了通电话过来:
【妳儿子把蚂蚁敲坏了。 。 。 。 】
那么快?
才半天。 。 。就把蚂蚁先生给谋杀了。 。 。

回到家里
外公纠正说:
【不是半天,是半个小时。 。 。 。 】
吼。 。 。这辣手小杀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