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22  
妈咪下班回来
见Legolas很忙的在院子里“凼凼转”
一会儿搬水桶一会儿拉水喉
看见妈咪回来 开心的过来亲妈咪一下
又去忙了!

其实
每次爹地看到照片里的Legolas在院子里玩的脏兮兮
都会呱呱叫:脏啊!
妈咪知道爹地是怕细菌找上门
可是
亲爱的爹地
院子里能有多脏呢?
不过是一地的沙而已
况且外公可是每天都会把地上冲洗干净
事后妈咪也有把你宝贝儿子洗得香喷喷的

亲爱的爹地
如果你有时间的话
请看看Legolas在院子玩的有多快乐
这是孩子的快乐童年丫
请问
那有不肮脏的童年? ? ? ?
你不是也当过脏小孩吗?

07-323  
妈咪。 。妈咪。 。 。我在家很忙的。 。 。 。
我要帮忙外公洗涤家里的
你说我有没有很乖?
你说应不应该奖我一根冰淇淋。 。 。

07-324  
不讲了!
我还得去洗外婆的摩托车ing。 。 。 。
真是忙啊!

07-325  
妈咪。 。 。妈咪。 。 。你的花要不要浇水?
我可以帮你哦!

07-326  
Orz。 。 。 。不要拍!不要拍!
我还没洗香香丫
这个妈咪真是的 整天都在乱拍
还喜欢把人家的私事搬上网公诸于世

唉。 。 。我很忙很忙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