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2  
我好怕自己再也无法记起

我能记录下
你出生时的哭声
但我如何能
保留我们俩第一次接触时的体温
那种温温软软的感觉
我好怕自己再也无法记起

我能记录下
你努力吸吮的样子
但我如何能
保留你身上独特的气味
那种暖暖甜甜的奶香味
我好怕自己再也无法记起

我能记录下
你第一次认真看我的表情
但我如何能
保留你认得妈妈的眼神
那种信赖与互相拥有的感觉
我好怕自己再也无法记起

我能记录下
你粉嫩的脸颊
但我如何能
保留手指轻捏脸颊的感觉
那种软软QQ的感觉
我好怕自己再也无法记起

我能记录下
你慢慢成长的痕迹
但我如何能
替你保留你纯真快乐的样子
那种无忧无虑的阳光情绪
我好怕自己再也无法给你

时间不断不断的走
我也努力的记录
总觉得我敲键盘的速度
不及你给我们的惊喜变化

有的时候 我好想时间就停在这一刻
因为你可爱的样子总令人不忍移开眼晴
等到下一个阶段时又庆幸时光不等人
因为 你总是有不同的成长不一样的可爱
可是 又开始矛盾的怀念起过去的你
很快的 我当了快2个月的妈
你给我的回忆已经满满的在我脑海里
会不会很快的2年12年22年
一晃眼就过去了.....

或许 将来我门不会像现在这么亲蜜
也或许 你不再这么的需要我们
更或许
这一切的记录对你来说都不具意义

我只想跟你说
你是我们最心爱的宝贝
我们永远都爱你

感谢葛萝阿姨让妈咪把这篇文章送给妈咪的宝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