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92  
第一次煮意大利面
挑了可愛的蝴蝶形
我想 Legolas應該會喜歡他的造型

很簡單的做法
也讓我在廚房摸了大半個小時以上
Legolas滿臉期待的趴在安全門上等候
偶爾 不耐煩地拉開喉嚨催促
讓我更加手忙腳亂
orz。。。

煮好後給Legolas盛了一小碗
看住小傢伙叉起一朵小蝴蝶送入口裏
我期待地問:好不好吃
Legolas擡頭笑住點點頭:嗯嗯
媽咪我馬上高興得心花怒放
我兒子 真乖
噗噗   


鮑魚菇烩意大利面

材料:
意大利面
鮑魚菇
碎洋葱少许
碎大蒜少许
橄榄油适量
盐少许
胡椒少许
青豆仁適量
紅蘿蔔粒適量 
玉米粒適量
香料一包

作法:
1. 取一深锅煮水至滚沸,加1匙盐,放入面煮至八分熟后捞起,拌点橄榄油备用。
2. 取一平底锅,加入适量的橄榄油炒香碎洋葱及碎大蒜,加入鮑魚菇拌炒约3分钟,再加入香料青豆仁、紅蘿蔔粒、玉米粒翻炒一下。
4. 续放入作法1的面于锅中拌炒,最后加入盐、胡椒调味即可装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