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83  
这只是个记录
记录着这两枚可爱的小朋友
Bear仔和立弘

三天两夜的相处
两个人争执多于和睦共处
我一直以为
他们都不会喜欢彼此
怎知到
Bear仔很想把立弘留在自己的身边
就在我们快要抵达SS2时
我对小家伙说:我们快到了 要下车啰
Bear仔对立弘说:koko gaigai~
我纠正说:没有gaigai,我们要回家。 。 。
Bear仔摇头:koko gaigai~
我知道他想要立弘跟随我们下车
我说:koko要回家,没有跟我们一起
Bear仔马上跳了起来
我还以为他想干啥
原来他拉起立弘的手说:牵手。 。 koko gaigai~

08-884  
真可爱
Bear仔从来没和其他小朋友牵过手
妈咪也没教
他竟然会去牵着立弘不断地对他说:牵手。 。 koko gaigai~
这个画面还真叫我感动

08-885  
准备要下车时
Bear仔还紧张到帮立弘穿鞋子:鞋~koko鞋~gaigai~
一直显得无所谓的立弘也开口要求妈妈了:我要gaigai~
看着这对活宝
我有点不忍心拆散他们呢

最后
Bear仔是被我硬拉下车的
看着远去车子
Bear仔非常的难过
不断不断地念:呜呜。 。 。 koko。 。 。
回到家里还在念:呜呜。 。 。 koko。 。 。
睡前还是那句:koko。 。 。 koko。 。 。

突然发现
小家伙长大了
朋友离开时会不舍 会难过
初尝离别苦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