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2  
本来我是想在波德申找间靠海的hotel住上三天两夜
上午窝在房间里睡觉
下午就带Legolas到海边铲沙玩水
快乐悠闲地享受我们的假期
可是臭爹地太迟booking了
结果年初二找不到hotel
我们就只好先去马六甲留宿一晚
第二天再塞车倒回去波德申
浪费时间+累啊

在波德申
爹地booking的是Selesa Beach Resort
要三百大元一晚
虽然她很漂亮又舒服
但 睡一晚要三百大元
对我来讲 真的是超贵的
心里还挣扎说 就随便去海滩玩玩
累了 夜了就直接回家 把三百大元省下来
挣扎了蛮久 还是决定住进去
因为未来一年的爹地将会很忙很忙 一定没时间陪我们去玩的
所以 要珍惜好机会

我们的房间是属beach View (所以比较贵)
本来应该很浪漫地
可是当我把露台的门打开 发现
【Bear,海在那里? 】我找不到海
出现在我面前的是棵高高的槟榔树
呜 海被遮掉了
感觉有点骗钱的说

海 我们看不到
心想 看游泳池也不差啦
嘿嘿 还挺糟的
因为游泳池好热闹哦
大人小孩的喧哗声不断的漂进来
让Legolas大受诱惑
小家伙根本不想留在房间里
他不停的拿我们的鞋子交给我们 要我们穿上
意思是要出去玩了
更好笑的是爹地才冲凉出来 还光着身子
Legolas已经迫不及待把爹地的鞋子送上
【爹地还没穿衣服喔】爹地瞪大眼睛
小家伙听了 竟然马上去帮爹地拿衣物
【下次不能住靠近泳池,我们会很忙的】赖在床上的我笑坏了
哇卡卡

08-093  
处男下水 玩得好疯哦
可惜小家伙不是个受欢迎的人物
因为Legolas老是要去抢别人家的球、水枪、救生圈等
还差点被人揍
让妈咪好忙。 。 。 。


很开心的游啊游地
不小心
给Legolas看到某个家庭的小孩玩累了可以上岸吃东西
小家伙马上划了过去
阿阿啊地 也想要吃

08-094  
二十四孝的爹地马上去买西瓜汁和三文治
这小家伙吃喝玩乐样样齐 像个小皇帝
而妈咪和爹地
【我们像不像奴婢? 】我问爹地
噗噗

08-095  
连妈咪的水也不放过
边游边喝 非常享受呢

08-096  
泳池的人潮越来越多
就把Legolas拐去海边玩沙

08-097  
在很早前妈咪就期待着有一天能和Legolas在海边玩沙
妈咪还想给Legolas建座城堡
只是 妈咪很笨啦
城堡老是建不起来
而Legolas比较喜欢铲沙倒到海里
结果要妈咪陪着他来回地奔跑于海与沙滩间
累累累啊

08-098  
Legolas的记性很好
我们只带过他去泳池一次
第二天爹地在大厅准备Check-out
小家伙竟然抱着他的救生圈就往泳池的方向去
硬把他抱上车 还哭哭
结果一路摆臭脸回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