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75  
我一直以来都不觉得自己是个伟大的妈妈
所以母亲节对我来说
是我老妈的日子
给她买礼物 陪她吃饭
要让她开开心心的

我自己?
去年是我当妈的第一个母亲节
说什么也要Ah Bear带我们去吃一餐 爽一下
今年 随便就好
要不是Ah Bear的工作时间有变
我想和儿子就直接回家睡觉好了
当Ah Bear对儿子说:我们去给妈咪庆祝母亲节
我想了想说:天气很热,想吃点冷的。 。 。
Ah Bear点了点头往“记得食”开去
后来因难找停车位
嗯 就 随便就好
小贩中心也可以庆祝母亲节啊
噗噗

想起未当妈妈前
都会问老妈:您想要什么礼物
老妈每次都说:没什么想要的
我心里就会咕噜咕噜地念
自己想要什么也不懂吗
等下买到不合你意的 又要被念浪费
直到今天 我突然明白老妈想要什么了

只要我健康快乐就好
哎哟 她怎么都不告诉我呢
让我伤脑筋那么久
如果以后Legolas问我想要什么礼物时
我一定会说:只要你健康快乐地陪陪妈咪就好
真的
那是妈咪唯一想要的

祝所有妈妈母亲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