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19  
很少有机会看到Legolas很亲密的黏着爹地
从楼下上来看到这一幕
心里莫名的感动!

我不止一次的问Ah Bear:
【你有多爱阿仔? 】
虽然Ah Bear每次都说 很爱 很爱
可是 我还是很好奇
很爱 很爱 是有多爱
没有经过怀孕的不适
没有尝过生产的痛苦
一个爸爸对孩子那份爱 到底有多深?
有没有妈妈的一半? ?

我想Ah Bear也不会明白
一个妈妈为什么会对孩子那么迷恋
因为他总是说:
【你不能太爱阿仔。 。 。这样只会让你辛苦。 。 。 】
真是笨蛋!
你能说不爱那么多 就不爱那么多吗?
当他还在我肚子的时候
我就情不自禁了!

记得很多年前
我问Ah Bear:
【如果我和你妈妈掉到水里,你会救谁。 。 。 】
当时我心想:你敢不救我。 。 。你就死定了!
每次Ah Bear说我无聊
他从没有给我答案

如果今天真的发生那么无聊的事
我会告诉Ah Bear:
【你 去救你的妈妈吧!世界上也只有她是最爱你的人。 。 。 】
因为我也知道
最爱我的人 最能包容我的人
是我妈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