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37  
几个月前
老妈家的邻居多了一只Rottweiler
当时它才三个月大 很是可爱
我看着一脸雅气的它
心里有点担心

报章不是常有报导Rottweiler咬伤路过的人或邻人吗
我害怕有一天我在溜儿子时
正好遇上松绑冲出来的它啊
咬我没关系
咬到儿子就很遭了
就算它不得空理睬我们
可是我家Legolas就很爱狗
我看
打扰人家的会是我家Legolas
要是人家心情不好 一口咬过来
也是很大件事捏

08-638  
为了和它打好关系
每一天早上抵达老妈家
第一件事 就是抱着儿子去跟它打招呼
下班回家
第一件事 也是跟它打招呼
偶尔还会请它吃oscar的饼干

这样几个月
它也长得越来越大只
站起来要比我高
吠叫起来 整条街都听到
现在看到它
很庆幸我们相处的很不错
相信
如果我在外遇敌的话
它也不会介意救我的


08-639  
Legolas很爱站在边栏的桌子上喊:wo~woo~ wo~woo~
身材高大的Rottweiler马上就站过来sayang Legolas了
很可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