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8  
這兩天老爸家門外有隻小花狗在流蕩
今早起來還發現牠睡在家門外
老爸見牠可愛就決定把牠佔為既有
我摸著牠那漂亮的毛髮:
【流浪狗的毛髮不可能那麽漂亮。。。會不會有人養的。。。】
【沒關係,我們先留著牠。。。如果有人來找,就還給人。。】我接著說
不過老媽就有點意見了
因爲她向來都不是很喜歡狗啦
家裏有養 也是老爸要的

爲了讓小花狗留下來
我和老爸一人幾句的在老媽面前唸
【之前妳還說牠可以留下的。。。】
【外面風大雨大。。牠還只是隻小狗。。。】
【牠可能是samson化身回來找我們的。。。】
【俗語不是說狗來財嗎。。。】
【妳去買字花。。。中了就讓牠留下。。。】
【對對對!快去買。。。包中的。。。】
我們也不懂唸了多久
見老媽沒反駁我們 
還真的打電話去買字花
我不禁為小花祈禱
希望真的可以給老媽帶來幾十塊的小小財
那我們就可以理直氣壯的讓小花留下了

08-049  
如果小花可以留下來
我想最高興的人應該是Legolas
事關小傢伙向來就很想跟Doppy和Oscar玩
可惜Doppy很會跳 會把Legolas踢到
至於Oscar太肥了 只是轉個身都可以把Legolas撞到飛開
每次要我們把Doppy和Oscar按在地上Legolas才能爬上牠們的頭
這時來了隻跟Legolas身型般上下的小花
小傢伙開心的一直追著要抱牠


08-050  
吃盡奶力 都無法把小花包起來


08-051  
Legolas:小花乖,我們來做對好麻吉
小花:能嗎?你家外婆好像不太喜歡我留下
Legolas:不怕!萬大事有我媽咪在,你不需回去流浪地
小花:真的嗎?
Legolas:當然!我們要不要勾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