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95  
早上送Legolas去娘家上班
才進門口
老爸就喜滋滋地跑過來說他的寶貝“波羅蜜”熟啦
我開心地喊:【是咩!是咩!】
噢~
我等它等了好久了啦

從結果到成熟 費時大半年
老爸種的第一顆“波羅蜜”呱呱落地了
好大好大的一顆
我用力地扛起來 好重哦
【應該有十多kg重吧!】老爸得意的說
真想馬上可以大快朵頤一番
無奈要趕上班啊

08-296  
下班回來
老爸已經將“波羅蜜”處理好了
嗚嗚 幹嗎不等我嘛
我要拍照啊
我想參與啊
我 
其實是
懷念小時候一家八口蹲在一塊等待著老爸剖開榴蓮的時光
這樣的情景 機會 越來越少
記得 那時的榴蓮特別特別的美味
現在那些什麽D24 什麽貓山王。。。
都比不上

當我們都開始長大
兩個弟弟和二妹並不熱衷參與
小妹嫁人了 
就只有我 雖已嫁人
但 依然貪戀地黏在父母身邊
只要老爸扛了什麽回來
我和Legolas就興奮的黏上去
常常 看著蹲在身邊一臉期待的小傢伙
仿佛看到了小小時候的自己
感覺 很奇妙 很感動

突然發現
我原來是個超級‘裙仔女’啊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