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爲Gin的關係
無意中讓我在網絡上發現這首歌的MTV
興奮的馬上貼在Blog裏

其實在我把它設為背景音樂開始
每天來到office都第一時間把Blog打開
讓吳建豪開始由早上唱到我下班
重復又重復的唱了一個多月
還是很愛 還是很感動
只是
不懂有沒有讓小魚聼了 就要反胃
噗~

如果我不是媽媽
我知道我不會對這首歌有如此大的感觸和感動
如果我不是媽媽
我真的不會知道 我會對一個小人兒如此深愛
當了一年四個月又六天的媽媽
我深深明白
原來 我也被媽媽如此深愛著
原來 最愛我的人
不是Ah Bear。。。

我最親愛的媽媽
我愛您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