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3  
小魚在Bali給我帶回來的手信
三隻超可愛的小貓
我喜歡的要命

想到 
新年時我也在馬六甲買了六隻小小貓
真的是很小隻的小小貓
還要RM20耶!
當時是買到蠻心痛的。。。。
現在小魚送我的三隻小貓
竟然才那麽幾零吉
天啊!好便宜哦!
不行!不行!
要回家吵Ah Bear
我也要去Bali買貓
還要買很多很多很多的貓。。。。

07-094  
把小貓擺放在Ah Bear給我釘的小櫃子上
一邊工作一邊偷看他們
忍不住
傻笑。。。。。
心情美到 好像我也有份從Bali囘來醬

不斷的想
要把它們放在公司陪我工作
還是放在我們家的小書房????
後來決定帶大貓回家

07-095  
這隻大貓
我真的真的愛的不得了
噢~
怎麽會醬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