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6  
撥了通電話給小白兔:
【妳今天是在家裏還是店裏?】
電話那頭傳來小白兔爽郎的聲音:
【妳下午才能來呀。。。。。。】

12點多出發
在文冬收費站之前call小白兔
小白兔要Ah Bear進入了文冬再call她
進入了文冬 小白兔要Ah Bear到了KFC再call她
我心裏有點好笑:怎麽像在玩尋寳遊戲?
不過 有Ah Bear在 找地方 不難!

遠遠 就見到小白兔站在店門口等我們了
因爲要等小寳來接班 小白兔才能走開
所以 Ah Bear陪Bear仔走動走動一下
我就和小白兔聊天、看照片
翻著小寳和小白兔的作品 羡慕!
嗯!等我以後退休
我要和Ah Bear背著相機去全世界拍照!

等了不懂多久
突然聼到有人喊:【自由飛翔。。。】
我擡起頭 看那自稱自由飛翔的人走向Ah Bear說:【我認得你。。。】
嗯!我也認出他 他是小寳
【青草 恭喜發財。。。】小寳有著和小白兔一樣爽郎的聲音
因爲小寳有照片要處理
我們和小寳沒有多聊 就跟著小白兔吃冰去
小白兔說那檔冰很出名哦!
還會有旅行團慕名來吃冰
冰來了 很夠料 很夠味 也很合我胃口
顧著吃 都忘了拍照。。。。。

吃完冰 就到小白兔的家坐坐
一下車 
第一個感覺 好大的屋子 真的很大
第二個感覺 叫我做家務。。。。我會哭!
轉身對小白兔說:
【難怪妳說做家務 做到哭。。。是我 也會哭。。。】

客廳、廚房、房間、書房。。。。
那麽大的屋子 才住了倆個人 太安靜了!
【那麽靜 我看妳得生一打小孩 才能熱鬧起來!】我在笑
Bear仔就很爽 繞著客廳爬圈子
不懂他心裏有沒有在想:
【終點 怎麽醬遠。。。】

因爲怕塞車 所以我們沒逗留太久
小白兔送我們出門的時候 我對她說:
【得空 可以來妳家度假了。。。】
真的 那麽大的屋子 太安靜了!
偶爾找些朋友來鬧一鬧 會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