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47  
我一直以為創意市集是在禮拜天
而且早在一個月我就不斷update Ah Bear的工作時間表
我有點擔心當天他有工作
怎樣說time square這位于交通繁忙的塞車地點
對我來說是有點難度的
我怕我一個不小心走錯路就麻煩大了

在創意市集的前一天 才發現
歐買尬~~~
原來女女的擺檔日是在禮拜六
我的心里掙扎著
要去 就得七早八早去
還要趕在人家一點正的下班時間到達(那里塞起車來很恐怖的)
要嘛 就等Ah Bear下班
可是天曉得他得忙到幾點呢
不然 就放棄好了

半夜在上網時突然想到
我可以直接從jalan changkat thambi dollah那里拐進去就對了耶
我 真聰明。。。。
然后
禮拜六早上10點多我就帶著Legolas出發了
11.30am我們順利抵達time square停車場
繞啊繞 繞啊繞 繞了好幾十圈才找到停車位

09-648  
然后
我們就出現在女女的面前了
我:呷,才開檔哦?
女女:呷,妳醬早哦?
嘻嘻
我們是來幫忙開檔的

09-649  
鎮檔之寶

09-650  
拿了人家的棒棒糖也不肯叫聲“阿姨”
這小子近來的嘴巴越來越像小時候的媽咪 撬不開的
要他喊人
他都把臉藏到媽咪身邊偷偷笑而已(還笑的很蠱惑那個)

09-651  
正努力開檔的甜蜜夫妻檔

09-652  
可愛大包包到小物件

09-653  
一開始
是吵著要去隔壁theme park:軒要去坐坐火車~
之后被轟隆隆的過山車嚇到
按著耳朵開始唸:軒要走了~

09-654  
害我無法去逛看其它檔口
拍照也是匆匆忙忙的
都沒搞懂人家在賣什么

09-655  
離開前喊女女來做生意
因為再不走我兒子就要哭了


本來昨晚就決定要買那個“鋼琴大包包”的
可是來到現場
我卻喜歡上左手邊的波點加格子的大包包
所以付錢走人

09-656  
離開女女的檔口
帶著Legolas去marrybrown吃午餐
小家伙自己挑的
他以為marrybrown是KFC呢
哈哈哈~

吃飽飽后帶Legolas到樓下逛
還想可不可以混到四點才倒回去撞撞小方糖她們
可是Legolas越走越鬧
鬧什么?
鬧 沒得跳舞了。。。。


我家Legolas對于舞臺很著迷
看到舞臺身子就蠢蠢欲動了
何況是那么大的一個舞臺
爬上去就開始舞動了
可惜才跳了那么一會
Security Guard就出現了
Legolas很不甘愿地被請下來
然后 全程不斷地唸:軒要跳舞~軒要跳舞~軒要跳舞啊~
也不肯逛街的說
唉 還是回家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